校园文化
一“研”为定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为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切实为正在备考的同学释疑解惑、指明方向,我院于11月11日在吉利报告厅召开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王向锋老师主讲。多年来,王老师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咨询,具有丰富经验,被校内师生誉为“考研指导名师”,深受大家喜爱。

图片

       讲座伊始,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的总体考研情况,他指出目前考研竞争激烈,同学们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早定好目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分析考研现状之后,王老师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各位同学理性分析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学好专业课知识,提升英语水平,争取一次上岸;二是希望各位同学理性选择考研学校,王老师为各位同学介绍了不同地域的高校录取情况,提醒各位同学根据自己未来发展目标、实力、喜好以及家庭实际进行合理选择。最后王老师介绍了机械专业考研的相关内容,并就如何调剂、复试过程该如何准备等学生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图片

        本次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王老师的讲座贴近现实,举例丰富,生动幽默,学生反响较好。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方向,而且帮助学生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希望我院学子开好端,起好步,不断督促自我前行,用理想指引奋斗,汗水灌溉青春之花。

图片


链接:2353.htm


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769号       电话:057482351628       邮编:315336  
© 2020 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