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世界听见宁工声音——我校杭州湾汽车学院应邀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产业人才发展大会”作主题报告
发表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11月8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在桐乡市乌镇举行。我校杭州湾汽车学院院长陈晓平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会上,陈晓平以“汽车城里的学院 产教共追万亿汽车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向与会代表作报告,生动讲述了学校追逐万亿汽车梦的故事。报告介绍了我校紧紧围绕区域汽车产业发展,以建设国内一流的汽车产业学院为办学目标,利用区位优势推进产教融合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校园、产业园、研发园“三园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举措;展示了产业学院在学生素质培养、产业科技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果。



        杭州湾汽车学院自2014年整体迁入杭州湾新区以来,始终坚持探索产业园区办现代产业学院的办学之路,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 “三园融合”人才培养路径。经过八年的实践与积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学院入选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和浙江省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产业人才发展大会”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为主题,邀请各界资深专家,围绕“对标立标”“赋能双循环”“融合创新”三个主题篇章,研讨人才与产业共生协同发展,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侧的全方位融合。



        本次大会还为获得浙江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院校举办了授牌仪式。

 

 

链接:2261.htm


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769号       电话:057482351628       邮编:315336  
© 2020 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