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体汽车人|疫情防控要求:离甬必请假,当晚不归寝必请假!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此轮疫情呈现“传播链条较多、人物传播叠加、传播范围广泛”的特点,疫情形式复杂严峻,全体师生务必增强防控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这份湾里疫情防控工作提醒,敬请全体师生务必牢记遵循。

01进校门严格落实防疫检查

严格落实校外人员入校登记报备工作,切实做好入校人员身份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对14天内从外省来校返校人员,均需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入校园。

02出校门严格落实请假登记手续

在校学生坚持“非不要不出省,尽量不出市”的要求,做到“离甬必请假,当晚不归寝必请假”。凡私自不办理请假手续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将给予相应的处分。请假不住校的同学请主动在公寓值班处做好登记。

03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规定动作

继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持通讯和信息畅通,按规定及时报送信息。同时加强值班执勤、师生行程轨迹摸排以及后勤保障,必要时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04提醒师生加强个人健康管理

进一步规范日常卫生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健康报告,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师生若出现密接、次密接等情况,要配合属地做好信息上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工作。

   05倡议师生尽快完成接种疫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每位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发生,降低重症及死亡的风险。疫苗加强针也将陆续开展排摸和接种,请师生认识接种的目的和意义,为疫情防护做好充分准备。

 

 

链接:1976.htm


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769号       电话:057482351628       邮编:315336  
© 2020 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