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前湾导刊 | 汽车学院棒垒球队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7-20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落幕。首次参赛便入围总决赛的杭州湾汽车学院棒垒球队,获得全国第九的好成绩。

       成立于2020年的汽车学院棒垒球社团,由学院各专业、年级的数十名运动员组成,是浙江省第一支高校棒垒球队。经过两年培育,6人获国家二级、三级棒垒球裁判员、记录员称号,部分队员获得浙江省优秀裁判员、优秀记录员称号。同时,主教练张超成为浙江省四名国家一级垒球裁判员之一。

       “通过此次比赛,全队上下深刻认识到自身与国内顶尖球队之间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我们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积极投入到下届全国比赛的备战中,刻苦训练,为学校增光添彩。”张超表示。

       “近年来,我们高度重视体育育人的实绩实效,积极推动特色体育项目的发展。”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玉表示,棒垒球队的组建,旨在通过新奇的棒垒球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以高趣味性的运动吸引学生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从而培养学生的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未来,汽车学院将以建好宁波工程学院棒垒球为龙头,全力打造特色体育育人项目。

       据悉,借着棒垒球项目入选亚运会的东风,汽车学院在高校棒垒球运动队规范化建队上走在全省前列。以汽车学院为据点的棒垒球队将为前湾特色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本刊讯(记者 虞昌胜)

原文链接:前湾导刊数字报刊平台-汽车学院棒垒球队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hzw.gov.cn)

链接:2200.htm


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769号       电话:057482351628       邮编:315336  
© 2020 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